*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課程介紹
企業代訓
講座提案
課程架構
專案課程
社會服務
首頁 / 課程介紹 / 課程架構
課程架構
 
  順氣健康操是以肢體的活動,巧妙的釋放身體壓力,排除肉體障礙,完成肉體與能量的調和,讓能量歸位,減少病痛發生的健康操。不分男女老幼,不分時間、地點,隨時隨地善用雙手,幫助自我身心健康。
  課程主要分為「身自由」順氣調理課程,以及「心自在」順心課程兩部分,透過身心調和,讓你的生命更臻圓滿。

改變的起點-身自由
  肉身要自由,就必須建立健康的基礎上。
  因為身體若是有病痛,有可能連大小排泄、日常生活起居、吃飯,都需要別人協助,身體根本無法按照自己的心意去行動,所以失去健康,「身」就不可能有自由,更別談自在。
  順氣課程主要透過自然柔和的動作,完成肉體與能量的調和,使組織器官正常運作提昇人體自癒本能。以順氣原理為基礎,延伸出順氣調理、能量調整、棉花刮痧及互助四大課程,除了兼具美容、保養效果,透過順氣幫助自己以及協助身旁的親人,面對病痛,你將不再無能為力!


順氣課程主要分為以下四大主軸:

順氣調理
藉由身體的的拍打、轉撥、伸展、搖擺、繞動、疏通等自然柔和的動作,完成肉體與能量的調和,使組織器官正常運作提昇人體自癒本能。
棉花刮痧
用輕柔的棉花引導能量深入人體,將毒素與壓力釋出體外,調和體內外能量,達到美容、保健的功效。
能量調整
運用由上而下、由後而前、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由前而後、由外而內的順行能量,以及加速運轉中的速度、引力、穿透力,排除體內的外來物,提升人體自衛能力,達到整體能量的調和。
互助課程
讓您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運用您的雙手,幫助家人、孩子釋放壓力,擁有健康!

生命的蛻變-心自在
  造物者賜與每一個人都有「心」識的自由,這是誰也無法否定的,所以人「心」本來就是自由的,但人類因五官意識的困惑,加上「自我」意識的保存,衍生了七情六慾、煩惱,以致「心」失去了自在而活的「苦」,所以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念才是真正解「心」苦的大二法門,達到自由自在。
  心是一切的根本,唯有身心健全才能開創健康人生,順心課程以互動、討論、反思自省為主軸,協助你解除身心障礙!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