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健康講座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推動自然療法帶動健康新概念,提供您健康飲食、健康管理、健康資訊、醫療保健、健康操、心靈成長課程等教育訓練,並提供心靈感長課程及潛能開發課程、幹部訓練等企業教訓練講座、健康講座咨詢。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的財富,若企業員工能擁有強健的體迫,相對就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林蓓莉老師以多年對健康管理的研究經驗提倡健康新概念、健康自療法,並成立健康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健康飲食、健康操、健康減肥、健康管理等健康講座,讓學員透過健康講座增加對慢性病、排毒、養生食譜等健康管理資訊的了解,有效對自身健康飲食、養生、更年期保健做好完善的養生保健。

林蓓莉順氣養生-心靈成長管理學院是一個健康醫學學習網網站,除定期發佈健康講座及心靈課程,亦定期更新健康操影片,讓學員可以透過網路學習,並與台北、台中、高雄等全省各地區之社區大學配合,提供各種健康講座、在職訓練、激勵小語、教育訓練、潛能開發心靈成長課程,提供學員更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針對企業及各機關單位,林蓓莉教育訓練中心亦有提供客制化的健康講座、員工訓練、企業內訓、幹部訓練、員工訓練等各種心靈成長課程及教育訓練課程。

 
*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健康知識庫
美容保養
養生保健
享瘦健康
小樹成長里程
學員心得
學員文章
首頁 / 健康知識庫 / 學員文章
腸病毒洗禮下的順氣兒
學習心得
Learning experience
學習順氣讓我身體更健康,生活也更美好! 順氣~讓我們更健康 苦盡甘來、自助助人 喜悅~順氣寶寶
文章標題 腸病毒洗禮下的順氣兒
姓名 尹乃熾
班別 台北公務人力教室學員
腸病毒

 

腸病毒洗禮下的順氣兒!
 

7月19日星期六上午我和先生帶著剛滿三歲的襄襄,到承德路順氣教室請老師為她做第二次順氣調理。返家後中午蒸個蛋,襄襄捧起碗,拿著湯匙,吃了一口,轉頭深深看著我說:「媽媽,不痛了!?不一會便兒,全吃完了。瞧她黑眼圈中的眼珠發亮了,我回頭背著先生流下感激的眼淚,那是因為從7月15日夜裡,襄襄發燒赴診,16日醫生確定感染腸病毒的「手足口症?後,第一次能順利進食。從16日到18日,連續三天,因口腔內破了好幾個洞,襄襄已3天粒米未進,就連喝口水都喊痛。
醫師告訴我們腸病毒的前3天是症狀期,第4到第6天是口腔傷口最痛的時候,並再三叮嚀注意併發症。16日和17日,這兩天夜裏,襄襄因嘴破疼痛無法入睡,不時在床上翻滾、踢牆,哭著喊:「嘴巴痛痛」,此時的我雖疲憊,卻也無法闔眼。一想到這才病發後的第3天,如果根據醫師的說法,孩子是否能熬過後面幾天的傷口擴大後再癒合的劇痛?我無法再想下去。
隔天在我們的祈請下,老師答應安排在7月18日為襄襄順氣調理。當天我抱著全身疲軟的她,憂心地走進順氣教室,經過老師細心地調理後返家。回到家後,為轉移她的注意力,就播放她最喜歡看的巧虎DVD,隨著音樂響起,她竟牽著我的手開始跳起舞來了,一掃上午病厭厭的樣子。次日再請老師調理,回家後,孩子除了正常進食外,並以奔跑帶替走路,頑皮細胞已完全甦醒且更甚於病前。當天晚上,她在臥室狂呼:「媽媽,妳看!?,一入臥室,滿地的被子和枕頭,她淨空了床,兀自站在床中間,使勁地高空彈跳並夾雜著開心的笑聲。我並未如往昔般斥責,只是靜靜地坐在床沿看著她,順氣的美好與奧妙,此刻全然領受。深深感恩老師的慈悲和順氣助教們的提攜相伴,協助全家走過徬徨和恐懼,並讓自己內心升起希望的勇氣。

公務人力家族 尹乃熾97/07/25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