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健康講座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推動自然療法帶動健康新概念,提供您健康飲食、健康管理、健康資訊、醫療保健、健康操、心靈成長課程等教育訓練,並提供心靈感長課程及潛能開發課程、幹部訓練等企業教訓練講座、健康講座咨詢。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的財富,若企業員工能擁有強健的體迫,相對就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林蓓莉老師以多年對健康管理的研究經驗提倡健康新概念、健康自療法,並成立健康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健康飲食、健康操、健康減肥、健康管理等健康講座,讓學員透過健康講座增加對慢性病、排毒、養生食譜等健康管理資訊的了解,有效對自身健康飲食、養生、更年期保健做好完善的養生保健。

林蓓莉順氣養生-心靈成長管理學院是一個健康醫學學習網網站,除定期發佈健康講座及心靈課程,亦定期更新健康操影片,讓學員可以透過網路學習,並與台北、台中、高雄等全省各地區之社區大學配合,提供各種健康講座、在職訓練、激勵小語、教育訓練、潛能開發心靈成長課程,提供學員更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針對企業及各機關單位,林蓓莉教育訓練中心亦有提供客制化的健康講座、員工訓練、企業內訓、幹部訓練、員工訓練等各種心靈成長課程及教育訓練課程。

 
*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健康知識庫
美容保養
養生保健
享瘦健康
小樹成長里程
學員心得
學員文章
首頁 / 健康知識庫 / 學員文章
銀髮族的朋友,請別老得太快喔!
學習心得
Learning experience
有練有保庇喔!! 從存疑到相信 父親給女兒一份珍貴的祝福-順氣的緣分 順氣 ▍讓我找回健康人生
文章標題 銀髮族的朋友,請別老得太快喔!
姓名 琳珠
班別 員林教室

 

銀髮族的朋友,請別老得太快喔!
 

所謂「銀髮族」到底是幾歲起算?50歲?60歲?70歲?或者指的是長出白髮的紳士、貴婦們?反正,它隱含一個「老」字吧!其實「老」並不可怕,只要您擁有健康的身體,那麼它代表的未嘗不是「身」「心」更寬廣、更深層、更有智慧的成長呢。這個時候我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去學習,去享受無所求的付出樂趣,豈不是人生另一番境界?朋友您想擁有嗎?在此讓我悄悄告訴您一些秘方……
棉花刮痧—這是吸引我入門「順氣家族」的第一個功課。原存疑:「那軟綿綿的棉花不痛不癢的,能做啥?」神奇的是,在林老師的示範下,模特兒的臉部、背部有棉刮的那一邊,很明顯的釋出了體內的濁氣、毒素,活化了真皮層,肌肉也往上拉提了許多。其他頭、眼、四肢等的棉刮,也在「拍拍寶貝」的互助課程理,一一驗證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效果。

貼身保鏢—順氣健康操
上了年紀的最怕的是血行不良,晨起、午睡後或感冒期間,常有突發性的腳麻手脹,頭重脖子緊,血壓升高……。家人都外出了,怎麼辦呢?如果你上過「順氣健康操」課程,就知道馬上做腿足釋壓,蟲鳴鳥叫或蝶舞繽紛,琴聲繚繞,再依照所學拍拍髂骨,薦椎、額頭、大腿等部位,喝口溫水,來回走幾步,哈哈!不舒服的感覺就消了,之後再視情況是否需要服藥或看醫師,說不定就此避開了中風的噩運。難怪朋友們都戲稱「順氣健康操」的功法是銀髮族的貼身保鏢!

尊師結善緣—順氣健康操
有一次合唱團的老師,在重感冒中仍從台中趕來上課,滿臉的疲累和不舒服仍無法靠她嘴角的笑意掩蓋,讓人看了既敬佩又心疼。在徵得老師同意下,利用週末在「拍拍寶貝班」所學的互助功法,用心的幫老師做些許的調整,幾分鐘後,老師就站起來說:「謝謝你,我好像從一隻蟲變回一條龍了。」,並且說比方才師兄給的會痛的推拿舒服多了也更有效。我趕忙說:「是師兄打好的底子」,其實能幫上忙,聊表對老師的敬意於萬一,內心是竊喜的。啊!學順氣,真好。
明白林老師的心願是推動「順氣健康操」到社區、學校、機關團體成為全民運動,自利利他。故我偶爾會到寺院用順氣健康法給年邁的法師們調理身體,期望他們在推廣人間佛教中有舒坦的體能。老朋友們相聚,他們享受到順氣操的奧妙之後,莫不先後在當地的社大報名上課,跟我一樣一入門就黏住不肯離開了。老友見面時也不再是喝咖啡聊是非,而是交換順氣操的心得,身心易覺舒暢。啊!學順氣結善緣,真好。

利己利人—順氣門中好修行
其實中國功夫五花八門,各有其博大精深的奧妙之處,端看我們能否找到最適合自己,又能利益他人的好課程,而後一門深入,持之以恆的學習和無怨無悔的付出。

正巧我是屬於「雞婆」型的,為了能幫助更多人,會激勵我更虛心學習這門課
程,好讓親朋分享到順氣健康操的妙用。年輕的時候,我多病的身體受到很多人的
關懷和照顧,現在年紀大了,能學到這套老少咸宜、坐立均可、輕鬆易學的釋壓方法,幫助不舒服的人減輕病苦,看到他們重展笑容,內心世紀快樂又感恩,體會到利人利己、順氣門中好修行的真諦

感謝—順氣課程的老師和同學
我常想若沒有老師「苦口婆心」、「耐心愛心」的諄諄教誨;若沒有同學們互相切磋的快樂學習;我哪有今日的收穫呢?所謂「學無止境」,今起我應加倍的用功來感謝大家。走筆至此,請讓我再次由衷的感謝親愛的林老師和同學。
祝福大家
健康!平安!百事可樂!

琳珠合十

員林社大順氣家族 退休教師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