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課程介紹
企業代訓
講座提案
課程架構
專案課程
社會服務
首頁 / 課程介紹 / 專案課程 / 最新課程
框  最新課程  框
框  打造樂齡健康生活  框
框  拍拍寶貝健康加倍  框
框  手護孕媽咪  框
框  在慈愛中行走分享會  框

打造樂齡健康生活

 
 


什麼是你人生的第一順位?

很多人屆齡退休時,總想好好規劃自己的不老旅程,卻因身體機能逐漸退化而打消心底那份終於要忠於自我的悸動,當你為自己、為家庭奮鬥了大半輩子,正準備放手追逐自己夢想之時,盼望已久的樂齡人生,豈能被體力或疾病所侷限住!

因此,生活先要能自主,夢想才能自由,對健康的經營絕對不是一蹴可幾,應隨時要為健康注入一份心力,掌握自己的身心健康,就能擁有輕鬆自由、隨心自在的樂齡生活品質,也能避免自己成為家庭的負擔。
打造一個健康的樂齡生活,就是給自己及家人最好的禮物。

健康滿分,樂齡人生精采加分

林蓓莉順氣健康法分為身心兩方面課程,身的部份可協助樂齡族群,透過適當的肢體活動幫助自己預防疾病、延緩老化,做為日常養生保健及休閒活動;心的部份給予人生後期一個從心開始正確的人生觀,並透過彼此的學習分享,不畏高齡豐富心靈。
身心都健全就能找回年輕活出熱情,打造真正身自由、心自在的優質生活品質!

順氣對年長者的幫助

  1. 學習正確、無副作用的健康養生之道。
  2. 善用雙手幫助自己了解體況,做好健康管理。
  3. 從心改造自我探索,打造樂齡人生心方向。
  4. 掌握自己的身心健康,讓子女沒有後顧之憂。
  5. 保持身體機能與體力,讓夢想沒有年齡的限制。
  6. 透過學員間的相互學習與成長,讓生命更加多采多姿。

 

善用雙手DIY,擁抱健康人生 藉由我們的雙手了解自身體況,並透過適當活動恢復肢體靈活度。
樂齡身心發展與調適 教你從動靜當中觀照身心,重新認識自己享受健康快樂的樂齡生活。
維持好腳力,打造樂齡行動力 透過腿足運動,保持骨骼柔軟、有彈性,維持好腳力快樂自主有活力。

課程主題會依時事、季節、症狀而有不同的規劃及設計,內容充實且實用,歡迎分享給關心自我健康的親朋好友。

  北一女五十週年校友會「身自由、心自在」講座
課程心性內容配合樂齡保健DIY教學,獲得學員熱烈的反應!
  潤福生活養生村「讓身心少點壓力,打造健康樂齡生活」
教導樂齡族群透過適當的肢體活動釋放身心壓力,真正享有快樂自主的退休人生。
  康寧生活會館『順順氣,遠離三高』
藉由自助及互助方式保養腿足、膝蓋關節、舒緩背肌來預防心血管疾病。
  大稻程基督長老教會『紓壓活腦DIY』
透過階段性的身心課程安排,為學員們帶來正確的健康知識與方法,讓身心常保健康。
  台北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
帶領參觀的長輩一起學習國民順氣健康操,藉由動一動、拍一拍,幫助肢體關節更加靈活運用。

 

輕鬆享受退休生活!
回首往昔,戳力於職場,忽略對於身體的照顧與保養,積勞成疾腰痛、痔瘡等長年毛病纏身,困擾著日常生活。
自接觸順氣之後,也體會到順氣對健康的幫助,讓我的腰痛、痔瘡等長年舊疾獲得改善。

-公務人力家族 林炳南

銀髮族的好朋友─順氣健康操
上了年紀的最怕的是血行不良,晨起、午睡後或感冒期間,常有突發性的腳麻手脹,頭重脖子緊,血壓升高……。家人都外出了,怎麼辦呢?如果你上過「順氣健康操」課程,就知道如何自我調整!不舒服的感覺就消了,同時也能預防中風的危機,難怪朋友們都戲稱「順氣健康操」是銀髮族的最好朋友!

-員林退休教師 琳珠

老來方知健康多重要!
「健康」二字說來簡單,行之困難,年少時若身體沒好好的保固,至中老年時,身體便多有微恙…
要健康就來共同學習順氣健康法吧!不用吃藥、不需打針、只要拍一拍、轉一轉、疏一疏、輕鬆減壓又保健,不知不覺中就擁有了健康與美麗!

新陽平社大家族 曾嘉文

 

 

 

最新課程 more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