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健康講座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推動自然療法帶動健康新概念,提供您健康飲食、健康管理、健康資訊、醫療保健、健康操、心靈成長課程等教育訓練,並提供心靈感長課程及潛能開發課程、幹部訓練等企業教訓練講座、健康講座咨詢。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的財富,若企業員工能擁有強健的體迫,相對就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林蓓莉老師以多年對健康管理的研究經驗提倡健康新概念、健康自療法,並成立健康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健康飲食、健康操、健康減肥、健康管理等健康講座,讓學員透過健康講座增加對慢性病、排毒、養生食譜等健康管理資訊的了解,有效對自身健康飲食、養生、更年期保健做好完善的養生保健。

林蓓莉順氣養生-心靈成長管理學院是一個健康醫學學習網網站,除定期發佈健康講座及心靈課程,亦定期更新健康操影片,讓學員可以透過網路學習,並與台北、台中、高雄等全省各地區之社區大學配合,提供各種健康講座、在職訓練、激勵小語、教育訓練、潛能開發心靈成長課程,提供學員更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針對企業及各機關單位,林蓓莉教育訓練中心亦有提供客制化的健康講座、員工訓練、企業內訓、幹部訓練、員工訓練等各種心靈成長課程及教育訓練課程。

 
* 林蓓莉健康講座與教育訓練
新聞櫥窗 網站導覽
順氣資料庫 課程介紹 訓練實錄 訓練洽詢 教學中心 授課地點 健康知識庫 友站連結
健康知識庫
美容保養
養生保健
享瘦健康
小樹成長里程
學員心得
學員文章
首頁 / 健康知識庫 / 學員文章
順氣-讓我們全家更健康!
學習心得
Learning experience
守護家人 終生受用的身心健康課程 ▍順氣健康法 重拾健康人生,從認識自己身心開始! 持之以恆做順氣,身心的改變看的到
文章標題 順氣-讓我們全家更健康!
姓名 鄭素霞
班別 員林教室
氣色差 ,脊椎側彎 ,肩頸僵硬 ,腰酸背痛
順氣-讓我們全家更健康!
 
框 框 框
框 圖 框
框 框 框

以前的我,總是在爬樓梯時會氣喘如牛,加上脊椎側彎,生完女兒後,總是會肩頸僵硬、腰酸背痛、氣色又不好。於是同事便介紹我,何不利用一天晚上時間跟他們做做”順氣操”,心想出來運動鍛鍊身體也不錯!就這樣一接觸順氣就喜歡上它。感謝林老師帶領的教師群及助教熱心的指導,讓我在每堂的順氣DIY課程裡,了解人體構造學,在面對生活壓力、身體不適時,善用雙手『轉一轉、拍一拍、繞一繞、疏一疏』讓我的身體狀況獲得紓解。

在未接觸順氣時,女兒常在半夜裡發燒,夫妻倆常跑急診室…但自從學了『順氣』後,會用順氣拍一拍、疏一疏、棉花刮痧,幫助孩子退燒、解除感冒症狀。雖然不易說服從事藥廠上班的老公在孩子生病時不吃藥,但他看到孩子的免疫力增強,感冒次數減少,也對順氣產生好奇。
  
老公有高血壓,透過學習,運用順氣讓他血壓正常,現在只要一有空,就會看到他在『腿足釋壓』以及『蝶舞繽紛』呢!前不久他跟家人分享說,公司海外旅遊,正當在飛機上,老闆娘劇烈咳嗽,就算是把公司最好的藥吃了還是無效,最後他只在她背部『撥雲見日』,竟然就不咳了!這下老公對順氣更加有信心,我稱讚他有把”愛心牌”用下去。

有次女兒看到伯母肩胛腫了個包,又發現堂姊在痛點又揉又捏,馬上跑來告訴我,要我幫伯母做順氣,因為平常都有跟著我上課的她,也耳濡目染的了解到,不能在身體高壓的地方再施予壓力,應下方先疏通再慢慢紓解上方壓力,很快的大嫂肩胛的包已不那麼紅腫了…這些都是順氣對家人的幫助。

從事幼教工作的我,最常碰到的就是孩子跌撞瘀清,在幼稚園內我在急救箱旁放了瓶柔軟淨化液及順氣精油,當小朋友有狀況時,定會在黃金治療期給予神經的安撫並抹上超讚的精油,往往隔天的瘀青都不留痕跡呢!班上有位小女生也會習慣性流鼻血,有次我在門口值日小朋友慌張的跑來跟我說:『那位小女生又流鼻血了,不過我們已經輪流幫她疏頭,現在已經沒有再流血了。』聽了後令人感到高興欣慰,因為孩子們也把順氣生活化了。遇到小朋友肚子痛、咳嗽、皮膚過敏、紅螞蟻咬傷…我也會將『拍拍寶貝』上的課程運用試看看,當孩子的狀況改善就更有成就感。

最後引用順氣真話語與大家分享『人的身心來自「天地」之間,當我們在使用身心,也就等於是在運用天地間的能量,只要順應自然定理,亦即遵奉上蒼的理念,必然會得到幫助,自助而後他助、天助,這亦是不變的定律。』

 

員林社大家族 鄭素霞

 

 
 
 
* Copyright © 2008 - 2024 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800-018778 E-MAIL: natural.box@gmail.com
 

健康講座

飲食與健康是習習相關,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及多運動,例如時常做健康操、國民健康操並注意健康飲食常吃養生的食品,相信每個人都能遠離慢性病,本站內亦提供免費健康操影片並定期更新。

健康操
健康操影片
養生
教育訓練
在職訓練
教育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講座
慢性病
員工訓練
順氣健康法
健康講座
順氣健康操
養生講座
養生課程
健康養生講座
排毒
自然療法
舒壓